星夜seiya

不定期更新,文笔渣,写文常常有感而发,希望喜欢的小可爱们素质三连一下,sie sie~

裘前

  ooc,《第五演播室恐怖案件》拍了定妆照(假设),所有的演员因为角色性质的原因被分成两组拍摄单人定妆照,历时四天,前三天拍单人定妆,最后一天拍摄人屠多人合照。

  “裘克!”被叫做裘克的高个男人本来站在摄影棚外等待,听到熟悉的声音毫不犹豫的转身,张开双臂,稳稳的接住了从楼梯上朝他蹦下来的年轻男孩 ,虽然裘克以相同的方式接过这个莽撞的男孩无数次,但他还是心有余悸的皱了皱眉,开口就是责怪,尽管在这比裘克矮了一头的男孩听来倒像是关心:“威廉!第几次了,万一我没接住,你TM会直接磕在楼梯上!缺心眼儿。”

  “嘛,嘛!裘克,这不是接住了吗?好了,单人定妆终于结束了……”威廉站到地上,抬起胳膊向后抻,伸了个懒腰后接着说,“我助理说我们是可以看我们的定妆照的,要不要去看看。”裘克一言不发,只是用温柔而无奈的眼神看着威廉笑得灿烂的脸,叹了口气。威廉稍微有些小的手拉着裘克粗壮的手腕,拉着他去找保管照片的大哥,接着就是威廉一套软磨硬泡,终于要到了一份他和裘克的单人照。

  “艹,裘克,我想说,这几张拍的你像个憨憨,你看我!我可是个前锋呢!帅吧!”

  “可惜咱们的小帅哥没能活到最后,和我这个屠夫在战场上相见。”裘克一边说一边拿起桌上的两根棒棒糖,剥了一根给自己,又剥了一根递给了威廉,拿起威廉手中的那一沓照片草草地翻一翻,放在桌上,裘克看看威廉,这家伙吮着那颗棒棒糖吃的正起劲,感觉到炙热的视线的他转头看向视线的主人,咬着棒棒糖的棍笑了,裘克眼神刚和威廉碰上就移开了。

  妈的,太可爱了吧。

  威廉看着拧着脖子红着脸的裘克,嘴角一勾,轻轻地笑出了声。

  把我掰弯的可是你,要负责到底啊,裘克。

我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,反正我喜欢这样没头没尾的糖。😝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