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夜seiya

不定期更新,文笔渣,写文常常有感而发,希望喜欢的小可爱们素质三连一下,sie sie~

不能没有你

  奈布正在打游戏《dwrg》,对局终了,奈布努力三天终于做完前锋的推演,正冲关前锋日记,到最后看到前锋倒在桌子上时,一脸的不可置信,威廉正端着两杯饮料走了进来,看到盯着手机屏幕一直喃喃自语的奈布,下意识皱了皱鼻子表示难以理解,他的男友和他已经生活了很长时间,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情况,这是怎么了?威廉把饮料搁在桌子上,空出手摸了摸奈布的额头,却被奈布躲了过去,“我没病,威廉,我只是难以相信,小前锋就这么没了……”威廉吁出一口气,轻松的坐在了沙发上翘起二郎腿,顺手拿了一杯西瓜汁,“又不是我,只是性格方面像我而已,反正我还活的好好的,慌啥。”奈布闻言放下手机,一只手臂环过威廉的脖子,另一只手臂扳过威廉的下巴,没错,奈布现在整个人压在了威廉身上,威廉被惊得差点没拿住玻璃杯:“等……奈布……现在,是不是有点过于早了?”奈布夺过威廉手中碍事的杯子,举杯将其中的饮料全部裹进嘴里,空杯就这样随意的被扔在了柔软的地毯上,奈布不给威廉任何反应机会的,吻住了他,然后将嘴里的西瓜汁全部送进了威廉的口腔,这还不算完,威廉的舌被奈布的舌头挑逗着,直至威廉再也憋不住,将奈布推开一小段距离,自己则靠在奈布怀里大口喘息,奈布用他低沉的嗓音开口:“如果你要是没了,我就真的疯了……我好不容易让你和我在一起,我怎么会让你‘没了’呢?下次再说这种话,小心你的腰,我会让你哭着说你‘没了’的,哼~”威廉撇撇嘴,想着那个画面,他的脸已经开始发烫。威廉羞赧的开口:“操,你闭嘴,我下次不说了还不行……”

  “你觉得我会放过你?”奈布坏笑道。

手动分割

  下次写他们初次相爱,下下次再把🚗补全,下次的文里不会有🚗,嗯……大概?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