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夜seiya

不定期更新,文笔渣,写文常常有感而发,希望喜欢的小可爱们素质三连一下,sie sie~

裘前

ooc,是个很老的恋爱中的情侣的相处方式,但是,也很常见。跟前面我写佣前没关系,不要牵扯到佣前。也没有任何要贬低哪一个角色的意思(他们都非常好,都是大可爱(*๓´╰╯`๓)♡)),只是剧情需要。


  裘克现在的脸黑的吓人,额头上青筋暴起,眉头皱成川字,一看就是处在盛怒之下。至于为什么,只有他自己知道……

  一周前裘克就看到了奈布对威廉的亲密举动,如果威廉会适当的躲一躲,裘克现在就不会这么生气了,关键威廉似乎都没有意识到奈布的举动太过亲密,每天和奈布还是一样说说笑笑,裘克又插不上他们之间的话题,只能黑着脸跟在威廉身边默不作声。

  现在的情况似乎更加糟糕,奈布把威廉拉到了走廊上,裘克藏在一堵墙之后,他们看不到他,但他能听到他们在讲什么。只见奈布一只胳膊撑在威廉的头侧,另一只手捏着他的下巴,差点就要吻上去,威廉头一偏,躲掉了,威廉眼睛充满了不可思议就的看向奈布:“学长?”奈布啧了一声,似乎很不满威廉的不配合,湛蓝的眼睛死死的盯住威廉,似乎要把他看穿,“怎么,难道我还不如那个天天只知道发疯的傻大个?”威廉皱皱眉,大声反驳道:“裘克不傻,他也不疯,学长,如果你非要贬低他,请你离开这里。”奈布轻蔑的哼了一声,突然捏紧他的下巴,没有给威廉任何机会的,吻了上去。威廉想要挣扎,可是于事无补,奈布正大口大口的,抽走他口腔内仅存的那点空气,最终威廉浑身瘫软,靠在了奈布身上,奈布正要下一步动作,身后传来一阵什么东西被踢倒的声音,奈布一步一步的走向那堵墙,往后一看,什么都没有,奈布可能没看到,威廉的视角正对着那堵墙,他怎么可能看不到,那一抹红色飘过,是裘克……他,看到了?

  裘克确实看了个清楚,那个他天天抱着睡觉,抱着吃饭,一刻也不离开的宝贝男友,今天倒在了别人怀里,没错,是倒在了……另一个男人的怀里,他傻大个?呵,也许真是,他连自己的男朋友都看不好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威廉浑身瘫软的躺在奈布怀里大口喘息,真是蠢爆了。裘克回到家,拿钥匙打开门锁,粗暴的踹开门就走了进去,书包被大力的摔在沙发上,裘克把自己摔进另一边的沙发,蹬掉鞋子就躺了上去,用胳膊遮住了脸,但是眼泪还是流到了脸颊上。“唉……”裘克止不住的叹息,等会威廉回来,应该会像什么都没有发生吧,也许,他早就,对我……裘克正胡思乱想着,大门突然被打开了,是威廉,他愣愣的看了一眼那扇大铁门,随后抬眼看了一眼裘克,“啊,你没关门,我就没掏钥匙……裘克……”裘克用胳膊挡住眼睛好一会儿,拿下手臂,扯出一个很假的笑容,想要像往常一样,开口说“威廉,饿了吧,我去做饭。”可是这次他一开口,声音却有些不对,不过他很快调整好状态,开口道,“威廉,我去做饭。”裘克正要从沙发上起身,就被威廉冲上前来紧紧的抱住:“裘克……你,是不是看到了……”裘克一愣,随即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刚刚装出来的笑脸逐渐消失,他现在不知道该如何回答,只能沉闷的嗯了一声,威廉抱得更紧了,开口,声音竟有些哽咽:“裘克,我,我没有答应让他喜欢我,更没有答应让他对我做什么,我,我拒绝他了,全程我都在录音,我就怕,怕你不相信我,奈布学长他……很早就有这样的趋势了,但他没说,我也不好臆测,每当我想和他保持距离,他都会挨得更近……今天他让我去走廊上的时候,我怕有什么意外发生,就拿着手机开了录音,你听……”威廉说着从裤兜里拿出了手机,交给了裘克。裘克打开电源键,看着请输入密码的字样,尝试着输入了自己的生日的月份和日子,居然就这么打开了威廉的手机,裘克有点不可思议,“你怎么拿我生日当密码……”“怎么,不行?”“没有……可以。”裘克打开录音,录音的前半段,他亲眼见过,到了后半段,也就是他离开的那一段,威廉似乎有些慌乱,但是他还是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奈布,并一板一眼的讲着裘克对他多么好,听的裘克白净的脸上出现了一团红晕,听到最后,裘克又想哭又想笑,他的小宝贝总能给他带来惊喜。裘克放下手机,轻轻搂住威廉的腰,让他坐到自己大腿上,另一只手护住他的后脑勺,尝试着想要吻他。令裘克没想到的是,今天的威廉比以往都要主动,不用他将威廉的下巴钳制住,威廉直接贴上了他的唇,裘克凭借着出色的吻技,很快让威廉瘫软在他的怀里,裘克揉揉威廉的后脑勺,轻声耳语:“我去做饭,你在这等着,亲爱的。”说完轻轻吻了吻威廉的额头,威廉却不老实,跟着他来到厨房,像往常一样,帮裘克洗菜切菜,两个人看着彼此的眼神里,更多了一份甜蜜。

 

  最后,奈布委屈巴巴:我tm就成小三了?橘核你滚出来!

  橘核:奈布你委屈一下啦,剧情需要嘛,还有,你已经杀青了,开心吗?

  奈布:哼!还行吧,不开心也没那么伤心了,工资照付啊。

  橘核:那是自然。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