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夜seiya

不定期更新,文笔渣,写文常常有感而发,希望喜欢的小可爱们素质三连一下,sie sie~

裘前(妈妈)

  “裘克,裘克!我妈又给我寄了一套新的睡衣,跟上次那套一样的样式,但是不是一样的颜色,我穿上了,你看怎么样?”威廉仰着一张天真的脸看着抱着自己的人。裘克天生一张严肃的脸,所以没人知道他现在什么想法,如果表现的不是非常明显,威廉也不知道他内心深处的情感波动,但是现在,裘克确实有点伤感,具体为什么,他不能说,说了,威廉一定想尽办法帮他,往常那些小忙,威廉能帮,但是这次,威廉就是有心,也不可能帮得上忙了。

  “很好看,黑色很适合你,你这样子倒让我想起了黑丝兔女郎。”裘克扯出一丝难看的笑容,粗神经的威廉当然看不出神色中的那一丝伤感,有些恼怒的锤了一下裘克的胸口,站起身来,俯视着裘克,略有点生气的说,“你脑子天天装了些什么,我去洗澡了,顺便把衣服洗一下。”威廉捏了一下裘克并不软嫩的脸颊,然后抄起沙发上的毛巾和另一件蓝色的睡衣,走进了浴室,没过一会儿浴室里就响起了哗哗的水声。   

  在确定威廉不会那么快出来了之后,裘克手指伸进了衣服口袋里,夹出一张有点泛黄的老照片,上面有一个三十多岁的妇女抱着一个孩子,她的旁边,站着一个约摸七八岁的孩子,虽然照片已经泛黄,但孩子火红的头发依旧清晰可见……裘克耳边又响起了那女人的一句话:“亲爱的,你看咱们家很穷,爸爸不在了,妈妈要照顾妹妹,现在的资金补贴只能够两个人生活,你是哥哥,你已经长大了,你需要自己为自己挣口饭吃,对不起孩子,我知道这很残忍,但是没办法……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
  裘克回想着自己少年时的一切,眼角逐渐渗出了泪珠,他叹了一口气,抬头时却被面前的男孩吓了一跳,“威廉,你,你什么时候?”威廉的眼神从裘克手上的照片移到裘克的脸上,疑惑的开口,“你,你妈妈?她,诶?你别哭啊。”要说一个人强撑的时候有多坚强,说出来或者被发现的时候情感就有多喷发,一向坚强的裘克,被威廉问到心坎儿上的时候,想要用手擦掉眼泪,却难以克制喷发的伤感,眼泪刚擦掉就又再次滴落,现在的裘克用一只手遮住紧闭的眼睛,却止不住眼泪的滴落。威廉现在甚是慌张,他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突然崩溃的男友,只能慢慢的拍着他的后背,体型的差距让威廉感到有些吃力,但他还是笨拙的拍着:“没事,你还有我。”

  裘克将威廉搂进怀里,亲吻着他的额头,轻声笑道:“谢谢你,威廉。”

  是啊,我比许多人幸运的多,我还有你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2)